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5-07-07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请各单位按照各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此次申报仅涉及“双十工程”项目和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其它类别计划项目待科技局通知另行组织申报。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计划和专项类别
(一)“双十工程”项目
       1、“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2、“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二)软科学研究专项
二、申报要求
       请认真阅读相关项目指南,并按《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要求在线打印申报资格审批表。各单位于2015年7月8日下班前将审批表(一式3份)及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统一交到科技管理处,科技管理处到科技局进行申报注册,不进行申报注册的人员不能申报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
三、注意事项
       1、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已有两项或以上在研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能再申报市科技计划项目。
  3、已得到长春市科技计划支持,项目执行期满,未参加验收的项目承担单位(或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不合格、且距申报截止日未满三年的项目承担单位(或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离法定退休年龄不少于3年(按计划申报截止日算起)。
  5、各项目申请人将申报书在长春市科技局网上申报系统中提交,由科技管理处统一进行审查上报。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申报该项目。
           (1)软科学研究专项申报系统于2015年7月15日17:30准时关闭。
           (2)“双十工程”项目限项申报,我校限报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重大科技转化项目各一项,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16日,如超项科技管理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6、高校院所推荐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应是本单位科技成果,以技术入股、科技创业等多种形式与企业合作进行转化,并由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
四、联系方式
双十工程项目 联系人:魏益凡 于洋 84532882
软科学研究专项 联系人:王敏 84532985
网上申报操作咨询电话:88987586、81736646,联系人:孙洪江、巩明。


附件:
/uploads/soft/150707/2_1408255291.zip
1、双十工程项目申报指南
2、软科学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3、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4、审批表内容提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