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 > 正文
刘剑峰(党委书记)
 
作者:    发布于:2019-07-26   

姓名:刘剑峰

职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

办公地点:人文学院220室

一、个人教育及工作经历

1995年于吉林农业大学毕业留校至今,先后任职于土化系、党委统战部、校工会、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任职,2021年9月调任人文学院 家政学院党委书记至今。

二、主要荣誉与学术获奖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三育人先进个人

学校先进个人

评估先进个人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长春市高校文明杯学生管理先进个人

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长春市优秀工会干部

自任职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委书记的主业首责。切实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认真履行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爱党、热爱祖国,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学习和实践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工作求真务实、敬业精业、无私奉献、谦和自律、创新创优的工作风格和职业追求,赢得了各级领导及广大师生的认可,学院各项工作屡创佳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