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播学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9-07-26   

专业简介:传播学(专业招生)

(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吉林农业大学传播学专业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是东北地区农业院校的第一个传播学专业。依托吉林农业大学的学科资源优势,着力发展三农视域下的科技传播、文化传播、影视传播及新媒体传播人才培养基地。致力于培养具有传播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广播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新闻采写与编播、广告企划制作、公关活动策划与执行、媒体运营、新媒体产品设计开发等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够胜任传统大众媒体、数字融媒体、文化传媒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构传媒类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传播学研究方法、媒介经营与管理、跨文化传播、媒介策略传播、农业品牌传播战略、新媒体传播实践、乡村传播实践。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就职于广播电视媒体、数字网络新媒体、文化传媒公司、广告公关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构的新闻宣传、活动策划、媒体运营、营销推广等部门。

2686D

传播学专业《微视频策划与创作》综合实践

4D632

传播学专业《新闻采访与写作》实习

3312A

传播学专业学生荣获第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科普单元优秀科普影视作品奖

传播学专业学生在吉林广播电视台实习基地实习

传播学宣传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教学与管理中心 吉ICP备10001377号